企鹅君

【嘉逸】【逸向】意外

❗勿上升❗

对应小幸运-祺向,强迫症必须完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1
你于我,仅仅是一个美丽的意外,转瞬即逝,却令我刻骨铭心。

02
你三爷我,不会煽情,你懂的啦!但你却是第一个发现我动情的人,及时伸手揽过我的肩膀,让我跌落一个温暖安心的怀抱。是你,一步一步将我拉向你精心设置的陷进里,如今我心甘情愿进来了,你得负责啊,撩完就跑算什么男人?

03
你的笑点真是低得不想吐槽,我一个表情就能让你笑没了眼,能不能像三爷我一样矜持哈?而这也是唯一值得我骄傲的事,在有我的这段时间里,你的十次笑容,八次是因为我。我不会告诉你,每当看到你欢笑,我都移不开眼。

04
其实我最心水你唱歌,或许你不知道,你在舞台上自信开口的样子有多迷人,而我,独自站在镁光灯的边缘,偷偷仰望。我曾做过一个梦,梦到与你并肩的那个人,是我,万众瞩目下,我们浅笑对唱,我从你眼里看到了最深的信任以及无限的包容和鼓励。我笑着笑着,下一秒却惊醒,床塌边睡得四仰八叉的伙伴,以及眼角的湿润,无不在告诉我,这是梦,也只是梦而已。

05
或许你我最近的距离,就是那相隔的312个小时吧,这个幸运让我能站到你的身旁,心安理得地,不需要顾忌流言蜚语。你就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,不用转身,就知道你一定会在。

06
我装作若无其事地享受着你的温柔、你的注视、你的陪伴,在外人看来,总是你的眼神粘着我,而我是高高在上的那一个。其实不然,他们看不到我眼尾的余光,以及我早已慌乱的心。嬉笑打闹已经是我惯用的掩饰手段,并且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,以至于没有人看出其实我也会怕,怕那道炽热目光,有一天不再属于我,好怕。

07
我好喜欢五练的巡演,因为在结束的时候,我可以光明正大地牵起你的手,感受从你掌心传来的温度,让我心悸、脸红。得亏于老张的蒙圈,在嘈杂混乱的舞台上,我可以不着痕迹地跟在你身后,最后霸道地占据你身旁的位子。

08
我整天说我是个大男人,从不可爱,但我想把可爱都留给你,所有的,通通给你。其实在我对着主持人喊出“我敖子逸从来没有可爱过”之后,我有听到人群中你的那一声“可爱”。镜头外,我笑得小板牙招摇。

09
还记得当初你出现在十八楼的时候,我正在跟着老师抠舞,你礼貌地打了声招呼,就没了下文。我对你的印象,停留在一个清冷的瘦杆子。

10
那段时间,你和别的小伙伴的cp喧嚣而起,大有窜到顶的势头,微博的互动任谁看来都会觉得甜腻,或许我会比别人多一份情绪,那就是叫做羡慕的心思,但我藏得好,你自始至终都没有发现。我不甘心,明明是我先认识你的,凡事都有个先来后到吧,凭什么被人捷足先登?

11
你知道的啦,三爷我面子比天大,要我在公开场合叫你哥哥这种羞耻的事儿是不可能发生的,但这并不代表我不想叫啊。在一声一声小马“哥”背后,我加了一个“哥”,在心里偷偷加的,你也不知道。

12
穿着龙猫睡衣的我,嘚嘚瑟瑟地在你面前晃悠,谁知道你就只顾着整衣服,一个眼神也吝啬给我,那我只能使出我的无影脚,对着你的屁股就是踹。谁知道,气得眼瞎的我,居然踹到了别人。被追着惩罚的时候,我下意识就往你身边躲,庆幸的是,我伸手的同时,你的手也到了我的眼前。

13
你总是对任何人都那么温柔,有时候我真的想咬你,在你脖子上最显眼的地方,印上我的标记。特别是那个小肥仔,我当宝贝宠着,他却是最没眼力见的,不帮我就算了,还一个劲儿地粘着你。你都没捏过我的脸,也没有背过我,凭什么一直背他?当我下定决心要你背个够的时候,却发现时间已经悄悄过了,而你我,也走向了岔路口,不会再有机会了。

14
我最勇敢的一次,估计就是五练用力地抱你吧。第一次的拥抱,背后的束缚并没有那么大,我尽力挣脱开冲向了你,那一刻我心底升起狂喜。而第二次,我们拼尽全力却无法触碰到彼此的指尖,直到我们都筋疲力尽,我愤而大喊“能不能让我们抱住几秒?”。是啊,现实多残酷,那么多的不可抗力,牵绊着我们的,是凭借我们的微薄力量根本挣脱不开的,那种绝望,太彻底了。

15
去年的夏天,是我最开心的时光,我提着水桶,在草坪上追着你跑出最远的弧度,四周飘荡的都是你我的欢笑。这个夏天,也是我第一次勇敢地圈你在怀里,众目睽睽之下,抱着侥幸心理。脑袋上扎着小揪揪,鼓着腮帮子卖萌的样子,可爱到我合不拢嘴。

16
其实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离我越来越远的,我找不到确切的时间点去说服我自己,但这也是真真实实在继续的,在我发现的时候,你已经远不可及了,任由我怎么全力追赶,也无法靠近。

17
时间一点一点在流逝,也会冲淡很多东西,我不知道你我之间存留的短暂回忆,我到底能抓住多久。我不想你留有遗憾,我希望多年后我们再次相遇,你能透过我的眼睛,看向时间线,发现上面仍有孤傲绽放的花。那是属于我们的独家记忆,浇灌出来的,我有好好保存着,放心远行吧。

18
从此,天各一方,希望在你身边,还能有一个能够替代我的人,希望他,能让你一如既往笑得开心、满足。

19
虎牙没有了,也不需要开关了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27)